2011-02-26

2010"對畫&對話"個展留言本開箱文

2010年的8月在高雄空鳥開展,展期後接著在SONO二展,
剛好結束在年底,這一趟不算短的展覽,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經過,
然後跟與我進行素昧平生的對話,
在兩個星期前收到許妞幫我寄出的展品,
在此,謝謝許妞的幫忙,很感謝給了我這麼棒的場地做展出,
還幫我很細心的包裝並寄出,也很感謝KK與Yvonne的邀展,
讓我在百般推拖想懶惰之際,還是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;


先將這批包裹縝密的展品拿去儲藏室放好,
那時正值國際書展期,忙得不可開交,
就在幾天前的晚上,自己坐在工作室木地板上,
拿著美工刀小心地將它開封,
拆開層層的瓦楞與泡綿,拿起這功成身退的留言本,
隨手一翻,心裡湧現很多的不可思議與驚訝,
沒有想到留言的篇幅是遠遠超過自己預期的,
因為能在這忙碌的生活中,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來到畫展看看,那已是難得,
更何況在看完展後能留下一些足跡,
我衷心感謝在離開之時願意停下腳步寫下你的想法的朋友們;

就這樣一個人坐在萬籟俱寂深夜,和著省電燈泡發出的暖白色光,
靜靜的閱讀每一頁的鉛筆痕跡,而不時夾著的橡皮擦屑,
摸起來更能想像當時坐在那個空間下寫字的氛圍,
然後很享受的欣賞每一個字,每一個插圖,
每每被其中的字句所感動與震撼著;
這天是今年最美好的夜晚,認識了一群跟畫作成為的朋友,
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,謝謝!








空島首展
高雄設計節 SONO二展

[Fêteme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