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0

對畫&對話_空島紀實

曾經讓FLYTOME100的創作打動你的內心嗎?
或著你還不曾細細閱讀過FLYTOME100的畫作,
這次您可好好感受,
接收畫中想傳達的感應電波,
因為不同的人生歷程,
他可以打動你不同人生經歷的內心與他回應!

BY 空島 Yvonne黑貓












自從要辦這次插畫展以來,
已經讓人苦惱了好一陣子,
因為也會擔心著來觀賞的人們會不會喜歡,
終於在八月十八號星期三這天佈展完成,
也順利開展了,有種大解脫的感覺,
一種豁出去的暢快,好像完成了大學聯考,
就等放榜的感覺,有點輕鬆,有點期待;
然後在展覽的入口有放著一本留言本,
可以簽個名,可以留個言,可以畫個塗鴉,
還可以寫個秘密留言給我,
撕下本子右邊的紙條,折成星星丟入玻璃杯中,
展後我可以細細品嚐這杯星星咖啡,
以及與閱讀這本集結大家文字所完成的名著,
感謝KK與Yvonne還有小鴨的全力支持,
讓這次的展覽順利舉行,
希望有機會去看的朋友們可以看得開心也獲得些什麼。

ps.逛完可以在二樓鴨巢點杯飲料或吃各餐點,
每份食物都是Yvonne親手料理的,非常好吃啊!!

對畫&對話 創作展
2010/8/18-9/15@高雄 no.18空島
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35號(近新崛江商圈)
高雄捷運R9中央公園站-2號出口,步行約3-5分鐘
營業時間 14:00~22:00 星期二公休

[ FLYTOME100 ]

4 則留言:

  1. 天ㄚ~我無法前去留密秘留言了啦~可以留一張給我寫?!(可以看在朋友一場破例?!)我因為下個月要全17天,導致無法下高雄去看展覽~可以通個融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你這心意我真大感動了,
    問題是這筆記本在高雄會留到展完結束,我也拿不到,
    感謝妳對這小小活動的熱情~
    啊哩阿豆鞠躬盡瘁啊我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啥?!沒辦法拿喔~好可惜喔@@唉~~人生總充滿許多的遺憾!!!!我想有一天應該會習慣吧~~不過你放心,我會在這個小園地繼續支持你的~~加油!!希望你可以有開一家專賣店的機會~~讓喜歡你作品的人可以好好的逛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果然 想到很好的解決方法啊 你應該知道我說啥啊 哈 就是去IKEA討論的好方法 ㄎㄎ 結果我居然也沒去看這個展覽 難得的個展耶 我覺得很棒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