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8

一個真心_A sincere



我們真的長大了,我們是真的長大了,
小時候最愛的卡通,說什麼一輩子都要看,然而現在是這麼可有可無,
小時候說你是我的公主或王子,長大了才知道愛情是困難而複雜的,
小時候說要做一輩子的朋友,像家人一樣,
長大後才了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;


小時候我們是簡單的、天真的,
所以小朋友總是吸引著我們的目光,且羨慕這份珍貴質樸的真心,
也許長大的我們必須保護自己,去面對社會的爾虞我詐,
那麼我們就該隱藏這份真心,還是讓它更堅強面對,
既然月亮代表我的心,讓真心躲藏在雲層之中,
不就可惜了這閃耀的光芒,將這動人的月光大方地灑落在大地上,
照耀在你我心底,迷途中的旅客也能找到回家的路。

[ FLYTOME100 ]

13 則留言:

  1. 你的文字好細膩 好棒
    很多說不出的感覺,你就這麼巧妙的表現的...一覽無遺
    以後我的店有一個空間放你的作品好不好阿


    "長大後才了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"
    對朋友、家人,都是這樣的
    尤其到了工作->結婚->生子->搬家...
    世界&人們不斷的轉動
    不過我相信
    心 是不變的 ; 變的是 表現的方式
    好愛好愛我們八個人一起相聚的感覺
    那是時間&空間累積而成的
    什麼也替代不了^ ^

    "照耀在你我心底,迷途中的旅客也能找到回家的路"
    所以大家會不斷保持連絡阿
    加油加油


    看著你的才氣一直被釋放出來 真的很為你開心
    成功,就是不斷的挑戰自我、超越自我
    我相信,我創造我的生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塞!你也寫得好讚阿!
    讓人充滿信心,謝謝你,
    我們要一起加油,
    創造人生價值!

    感謝你的鼓勵,讓人很感動!
    你也要加油。衝衝衝(無敵老梗)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不知道,你這篇文章的靈感來自於哪裡?!為什麼這麼巧又這麼貼切?!看完之後有種想哭的衝動~我也有看進去!!我會堅強的~雖然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到~但為了你們這群好朋友我會好好的!!謝謝你~一路的鼓勵~讓我可以有勇氣去面對一個又一個的難關~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人生就好比人蔘,嚐起來的滋味很苦,卻在最後變得甘甜,
    我們要好好過生活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人生也太苦了吧~弟弟的事好不容易暫時平息了!!結果我大姐卻在這個時候搞失蹤~好替我姐的小孩擔心~這麼小就要面對不負責的媽媽~好煩好煩好煩喔~為什麼我的家人都這麼.............讓人煩惱?!我也好想像一般人一樣喔~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再為他們擔心害怕?!我也想為自己好好過生活~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他們~但我也幫不了什麼忙~好想逃離這個"瘋狂世界"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寫的真好:)

    很深入內心 good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瘋狂,不過也所幸世界的瘋狂,
    讓我們知道要更加珍惜與知足,
    加油,很多事情你已經盡力了,
    做到我們能做的,就是最好的付出了,
    那就沒有什麼好遺憾,好煩腦的了,
    其他的交給萬能的上帝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多時候真的好害怕聽到他們的消息~怕聽到自己不想聽到的!!多虧有你們這些朋友在身邊~讓我害怕之於可以有一個說話的對象~謝謝你~能夠認識你這樣樂觀的朋友,我想你應該是上帝安排來幫助我的啦~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真心真的是這個社會裡最不需要的東西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在大人世界中不斷打滾的你,
    說這話格外真實啊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